【关于授权的事情】

  我的所有图,拿来做头像桌面什么都可以不需要问我,转载的话告知我一声(贴吧和空间不可以(。)你能喜欢我的图我也很开心
  但是去做定制品(类似明信片,马克杯,手机壳,海报这类的),请千万千万千万不要这样做。自己用也不可以……商用更加免谈……我这么做有我自己的理由也希望各位能理解画手的辛苦
  我把画发布出来,一是因为自己开心,二是希望能把我的开心分享给大家。

  我不想设置右键保护是因为不希望搞得大家都不高兴。我也喜欢存着太太的图舔,发现有作品保护难免会有点失落



  没别的意思,有些人说我亲切好相处我很高兴,我也希望我是如你们所说的亲切的人

  但是再亲切的人也是会生气的

2015-12-08  | 45 4  |   
评论(4)
热度(45)
 

© 阳台囚人@S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